女人倒底是堅強好還是柔弱的好,這真是一個見人見智的問題,

從我唸夜二專開始我都是自己半工半讀的女孩,學費生活費都沒向家裡要過錢,到了正式在航空公司當地勤時,我也自已存錢每個月給家裡生活費,到了結婚,訂婚也都沒向家裡要錢

嫁了老公以後,老公在自已的家幫忙,因為吃住都在婆家所以一個月只有一萬元的月薪,當然,我也不像別人家的太太可以領老公給的錢,我也沒有抱怨過什麼...

生了第一個小孩時,在醫院所有的費用也是我一個人出,我也沒說什麼.因為老公一個月只有一萬元,所以,我也不想拿他的錢,

生第二個小孩時也是我付了醫院所有的費用,連做月子我都付了二萬元請婆婆幫我做,我被很多人罵笨,幫他們家生小孩,自已還要付錢..

不小心又懷了第三胎時,我也咬著牙做了上述所有的事,除了這次做月子是請我姑姑幫我做,當然,做月子的二萬也是我自已出的...

很不幸的又懷了第四胎,因為我前面三胎都是男生,所以,幾乎所有人都要我拿掉,不要再生了,包括我的先生和婆婆,

我本來也已經要準備去醫院拿掉,但我去城隍廟拜拜的時侯,抽到一支籤,上面寫到"先得男,後得女"我猶豫了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赫娜拉氏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